Nine:九回時間旅行 劇照

李真旭與趙允熙合作戲劇《Nine:九回時間旅行》,3月11日起每周一、二在 tvN 播出,據悉,製作公司花了非常龐大的金額進行拍攝。

《Nine:九回時間旅行》的拍攝金額可以說是目前有線電視台的韓劇拍攝史上最高,據說製作預算是59億韓圜 (約新台幣1億5784萬元、美金530萬元)。而為了製作這部高規格的戲劇,《Nine:九回時間旅行》花了超過三年規劃,並由韓國知名團隊帶領。

3月5日的發布記者會上,編劇透露:「製作《Nine:九回時間旅行》的想法在《Queen & I》之前就被提出,大概花了三年時間才弄出來…」不僅經費最高,為了建構完整故事線與架構,籌備時間也是最久的…

對李真旭的角色來說,尼泊爾是個非常重要、有意義的地方,因此劇組開了先例,大陣仗前往尼泊爾拍攝。對於拍攝地點的挑選,製作團隊表示:「主角們將體驗的神奇經歷,我們認為尼泊爾是最能夠展現出神祕氛圍的地方。」

在尼泊爾時,也為了將這股神祕氛圍最大化,動用了超過100名工作人員、耗時超過兩周,為了捕捉到最棒的畫面和細節,每個畫面使用3~7部攝影機來進行拍攝。最後,不僅成功的傳達出那股神祕氣息,也將尼泊爾美麗、乾淨的自然景色呈現在觀眾面前。

製作人表示這樣的規模與細膩,將韓劇提升到另一個層次,也希望他們大手筆、精心製作的《Nine:九回時間旅行》能夠成為2013最主要、經典的戲劇。

來源:CJ E&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