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lobal Mnet 更名為 Mwave

mnet logo

Ment 3月初在官方網站發表了 Global Mnet 將更名的公告,內容如下:

CJ E&M 的全球化網路品牌 Global Mnet 將在4月份更換為全新品牌 Mwave。

Mwave 提供 M! Countdown、20’s choice、MAMA…等最新 K-POP 資訊,以及亞洲以至全世界人都能夠得到共鳴的多樣文化産品。通過手機、電腦、平板電腦接收 Mwave 爲您提供的多樣文化産品,與全世界溝通吧!

以新名字重新出發的 Mwave,期待他們未來帶給觀眾們更多精彩、豐富的 K-POP 資訊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wave@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