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F 台灣 FM 快速購票方法

Boy Friend FM 海報

Boy Friend 將在4月21日與台灣粉絲們見面,售票資訊與購票好康都已經公布了,不過… 應該有許多粉絲擔心買不到前面怎麼辦吧?要怎麼樣才能少掉前面一部分戳戳戳的動作,快點進入主頁面購票呢?

官方提供了兩個快速購票方法,以下提供給不知道的粉絲們參考囉!

  1. 代碼輸入
    代碼輸入「BXW」進入購票須知頁面進行購票。
  2. 活動票券
    點選「票券活動」進入選擇「BoyFriend’s 2013 Asia Fan Meeting ‘Janus’ in Taiwan」節目按鈕後詳閱購票須知進行購票。

這樣看起來… 很容易的樣子呢!大家把代碼跟購票步驟記熟,明天早上準備好一起去買票吧!

♠ ── 相關閱讀 ── ♠

來源:佳音娛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