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AOA 酉奈擔任音樂劇女主角

AOA 酉奈

AOA 的酉奈獲選擔任音樂劇《Summer Snow》(夏之雪) 女主角!

在 AOA 內身為鍵盤手與主唱的酉奈,因為曾翻唱師兄 CNBLUE 的【I’m Sorry】而吸引許多人注意,這次,透過音樂劇《Summer Snow》,大家不僅可以聽到酉奈的歌聲,也能看到酉奈的演技喔!

酉奈飾演的角色 Sul Hee 是個跟爸爸住在一起、有著心臟病的女孩,不過是個樂觀、明亮的女孩喔!在這齣音樂劇中,酉奈會跟 Jin Ha、Jae Yeok 兩個角色有愛情戲。

《Summer Snow》是一齣有許多藝人來出演的音樂劇,除了 AOA 的酉奈,還有師兄團 FTIsland 的承炫以及 Super Junior 的晟敏、Supernova 超新星的成帝、U-Kiss 的 Kevin & 秀鉉和許永生。

《Summer Snow》預計4月份大阪開演。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