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延 (勝妍)

首次出演歷史劇的 Kara 昇延 (勝妍) 因為太緊張而睡不好?

SBS 全新月火劇《張玉貞,為愛而生》3月11日於京畿道日山 SBS 製作中心舉行記者發佈會。主演之一的昇延分享了首次挑戰演出歷史劇的心情。

昇延:「這次的故事很特別,因為張禧嬪不再是反派角色,而是一名熱情的女人。我的角色崔淑嬪,以及仁顯王后 (洪洙賢 飾) 卻成了反派。

首次接演歷史劇、又擔任反派,我覺得很緊張、害怕,是那種讓人睡不好的程度…不過未來我也會繼續努力成為一名更棒的演員,誠心地向前輩們學習,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張玉貞,為愛而生》該劇根據同名小說及朝鮮時代著名歷史人物張禧嬪的生平改編而成,並由金泰熙飾演主角,劉亞仁飾演肅宗。計畫4月接檔《野王》播出。

ps. 昇延的角色 ─ 崔淑嬪過去也有翻拍成電視劇,也就是韓孝周 (韓孝珠) 主演的同伊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