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孝盛代言品牌銷售破記錄

孝盛 (YES 內衣畫報)

SECRET 的孝盛代言內衣品牌 YES,而自從孝盛透過可愛、活潑風格的代言照展現 YES 的產品後,「孝盛反應」讓 YES 的銷售數字破了記錄!

內衣品牌 YES 方面表示:「自從今年一月開始,孝盛成為我們的代言人後,二月份的銷售數字跟去年二月比起來,飛也似的多了40~50%,代言照內的內衣款式也比其他產品多了六倍銷售量,似乎是『銷售王』。孝盛也會繼續替我們的內衣銷售努力的。」

而銷售部代表則透露:「在孝盛擔任代言人後,YES 可愛、流行的形象又更上一層樓,我們也注意到品牌變得很熱門。在這一季與孝盛合作展現 YES 產品的可愛面同時,我們也會呈現更多適合20歲左右年齡層女性的款式。」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