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劉仁娜、孫泰英

KBS 週末劇《最棒!李順新》的漂亮三姊妹 ─ IU、劉仁娜、孫泰英合照公開。

於3月9日晚間進行首播的 KBS 週末劇《最棒!李順新》,工作人員在節目正式播出前釋出了劇中三姊妹 ─ IU、劉仁娜、孫泰英的合照,但照片中的她們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姊妹呢!

IU 飾演的女主角是三姊妹的忙內 ─ 李順新,她將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除此之外,她的兩位姐姐劇中也有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二姊李柔新 (劉仁娜 飾) 與兒時玩伴會有一段溫暖的戀情。大姊李慧新 (孫泰英 飾) 歷經了痛苦的婚姻後,最終重拾真愛。

另外,《最棒!李順新》每周六、日都會在韓國 K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