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最棒!李純信》在台首播

最棒!李純信

由 IU、趙正錫、劉寅娜 (劉仁娜)、高周元、孫泰英、高斗心、金甲洙、李美淑、李志勳…等主演的《最棒!李純信 (최고다 이순신 / 台譯:王牌大明星)》,自2014年9月10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八點於緯來戲劇台 (43CH) 播出。一起往下看看相關介紹和預告吧!*在台首播指於有線電視台(俗稱第四台)第一次播出,MOD 與數位電視頻道不算在此內。

IU 在首度挑大樑主演的《最棒!李純信》中飾演面臨失業潮,自身條件不優、長得不美,找工作處處碰壁,一出社會連錢都沒賺到就被星探騙子騙得背債度日的李純信;IU 也透露了李純信與自己相似的部分:「劇中李純信的心情,我非常了解,因為我出道前寄居在親戚家,也感覺自己前途黯淡一事無成,還好,我也跟劇中女主角一樣,面對渺茫的未來,以樂觀的心積極面對,才有今天的 IU。」

而《最棒!李純信》當時在韓國收視率突破30%,也讓 IU 拿下2013 KBS 演技大賞女新人獎。在劇中飾演 IU 母親的資深前輩李美淑也大讚 IU 的演技很好,真情自然流露,一點都不覺得 IU 是歌手,反而覺得她是真演員!

與 IU 是親密朋友的劉寅娜 (劉仁娜)也在劇中飾演常常對 IU 發火的二姐,IU 表示劉寅娜入戲很深,不只劇中對她發火,連戲外也常酸我,她說有次自己沒戲站在旁邊看,劉寅娜就對她說:「欸!站得太寒酸了吧?」對此,劉寅娜也不甘示弱回擊說,因為 IU 也入戲太深,沒戲時也一副垂頭喪氣的模樣,讓她忍不住挺身教訓她一下!

但其實兩人私下可是好朋友,劉仁娜透露:「除了父母以外,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就是 IU 了!」

而在劇裡有一幕是 IU 遭女粉絲砸雞蛋洩恨,不論是糾衣領、扯頭髮、砸雞蛋還是驚恐的跌坐在地,被打到眼睛都快腫起來了,IU 都忍著拍不喊停,讓工作人員大讚:「IU 真的很敬業!」

此外,首次和 IU 合作的趙正錫、李志勳為了拉近與 IU 的距離,趙正錫常在 IU 面前搞笑,李志勳則老是嚇 IU 捉弄她,也讓IU成了劇組的開心果,只要有她在的拍戲現場就充滿了歡樂笑聲!

更多精彩的內容,千萬別錯過自2014年9月10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八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的《最棒!李純信》,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影片吧:

跟蹤篇

暗戀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6gaKKtqXCs

卡司篇

培養篇

vldrama43@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緯來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