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ric Nam 免費送給你!

Eric Nam CeCi

下週就是白色情人節了!這次情人節,我們的好朋友 Eric Nam 親手準備了情人節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Eric Nam 是 MBC「偉大的誕生2」的參賽者,在2012年9月跟李孝利所屬公司 B2M Ent. 簽約,2013年1月23日發行了個人專輯《CLOUD 9》,超好聽的唷!

來源:b2ment@YouTube

如何得到 Eric Nam 準備的情人節禮物?

參加辦法:

請大家在這篇文章下方留言給自己喜愛的人、加上那個人的標籤 (@XXX),跟他/她說「我和 Eric Nam 及 Kpopn 祝你情人節快樂!」,就有機會抽中禮物唷!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3月12日中午12點整,得獎者於3月13日公布於網站及 Facebook 上。
*3月12日中午12點後開始聯絡得獎者,請大家密切注意自己 FB 的訊息喔! 

接著,我們來看看禮物吧!

一獎:Eric Nam 親筆寫的卡片+Angel Hand 護手霜 (Eric Nam 親自買的),以及《CLOUD 9》親簽專輯+親簽海報一組

Angel Hand 護手霜+Eric Nam 親筆寫的卡片以及 Eric Nam 《CLOUD 9》親簽專輯+親簽海報

二獎:Eric Nam 《CLOUD 9》親簽專輯,三張

Eric Nam 《CLOUD 9》親簽專輯

三獎:Eric Nam 《CLOUD 9》親簽海報,三張

Eric Nam 《CLOUD 9》親簽海報

注意事項

  • 每留言標不同的人就多一次的抽獎機會,但一個留言只能標一個人喔!
  • 該活動也會同時在 Kpopn Facebook 圖片上發布,也可至 Facebook 留言祝福唷!

最後預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