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ES' CODE 新女團

由《偉大的誕生》權梨世 (權麗世)、《Voice Korea》So Jung,以及 Zuny、EunB、Ashley 這樣堅強陣容所組成的新團 LADIES’ CODE 在《M! Countdown》出道舞台精采程度完全不輸 MV!

而同一集的女團舞台還有 Rainbow、EXID 子團 Dasoni 和 TWO X,一起來看看女團們的演出:

LADIES’ CODE – Bad Girl

Rainbow – Tell me Tell me

DASONI – Good Bye

TWO X – Ring Ma Bell

https://youtu.be/fmetSuxpixc

2013年03月07日《M! Countdown》演出:

YouTube 來源:Mnet、Johnson mike、TanVuLiveMnet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