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俊

2NE1 的 Dara 日前在 Twitter 向大家宣布她的新理想型。

Dara:「最近我有一個新的理想型…」,之後 Dara 公開理想型的照片,並說:「小俊前輩 ♥」,忙內 Minzy 看到 Dara 的 Twitter 後也回應:「照片中的他好可愛,不過他是我的!我早就愛上他了!」

成俊

而其中一名網友看到 Dara 透露理想型是成俊後,留言表示:「請看清現實吧!成俊進入大學就讀的時間是2025年…」,但 Dara 絲毫沒有被年齡的差距阻擋她對成俊的愛。

Dara 最後回應:「我可以用阿姨的笑容來迷住他…成俊可以叫我姐姐嗎?我願意等到2026年,這樣還有機會交往嗎?」天真的留言,引起大家的笑聲。

另外,成俊是演員成東日的兒子。目前父子倆正一同出演 MBC 週末綜藝節目《爸爸! 去哪裡? (아빠! 어디가?)》。這是一個明星爸爸帶著子女度過2天1夜旅行的節目。出演節目的藝人還有金成柱、李鐘赫、尹民秀以及宋鐘國。

ps. 成東日曾出演過 tvN《回答吧 1997》(飾演程詩媛的爸爸)、KBS《IRIS 2》(飾 NSS 反恐室長朴俊翰)…等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