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Krystal 亮眼又嫻靜的畫報

Krystal@VOGUE 三月號

誰說忙內一定要是可愛的呢?

身為 f(x) 的忙內,Krystal 這次脫去了率性、年輕、可愛的忙內形象,在三月號的 VOGUE 雜誌中展現出成熟、嫻靜的一面。

以陽光黃為背景,Krystal 的眼皮刷上了色彩顯眼的橘黃色,純白色、有個性的外套搭上洋裝及另一組橘、黑交錯的上衣搭上桃紅色長褲,看起來活潑的顏色在 Krystal 低頭、動作不大的雜誌照中變成了優雅與嫻靜的代表。

拍攝現場一名代表對 Krystal 這次的表現相當讚賞:「整場拍攝下來,Krystal 證明了自己可以比專業模特兒更棒。拍照過程中,她擺了多種不同的姿勢及臉部表情來拍照,而且,即使拍攝過程非常漫長,Krystal 的臉上還是一直都帶著開朗的微笑。」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