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鍾訓,生日快樂!

鍾訓 半身浴 自拍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3月7日,今天是 FTIsland 隊長鍾訓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鍾訓 최종훈
  • 英文姓名:Choi Jong Hun
  • 日文姓名:チェ·ジョンフン
  • 出生日期:1990年3月7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血型:A 型
  • 暱稱:鍾神、性感的鍾訓,、崔油膩、小隊、雕刻隊長、書記、崔桑、崔網民
  • 學歷:數碼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 興趣:聽歌、上網

FTIsland 花美男隊長鍾訓的吉他和音樂實力是大家都知道的,最近他還透過《The Romantic & Idol》第二季展現出他深情的一面。希望常說自己唱歌不好聽但明明就很不錯的鍾訓為 Primadonna 們帶來更多的音樂作品,也期待他能在小螢幕中出現,展現一下他的演技實力!

最後一邊欣賞著鍾訓版的《Over The Rainbow》,一邊去鍾訓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吧!

鍾訓,生日快樂!Jung Hun Happy Birthday!종훈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チェ·ジョンフン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LiaHongkiPrimadonna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