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淑、知英

Kara 知英 (智英)、Rainbow 智淑的姊妹合照公開!

智淑日前在 Twitter 寫著「Ji 姊妹相見歡,所以拍了認證照」的內容,並公開與知英的合照。

這張照片是在之前的偶像運動會拍攝的認證照。知英、智淑向粉絲們展現完美的牛奶肌膚,讓人非常羨慕。而兩人除了名字有著相同的「Ji (지)」,可愛的外貌,讓她們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姊妹一般。

網友們在看到照片後表示:「知英、智淑的感情真的很好呢」、「有 Ji Line,我想加入」、「兩個人都好可愛」…等。

而 Ji Line 除了知英、智淑之外,還有 T-ara 智妍、miss A Suzy、Secret 智恩…等,不知道哪一天會不會真的出現 Ji Line 的聚會呢?好期待喔!另外,演藝圈越來越多的友情 Line 出現、成立。

如果有機會的話,不知道大家最想加入哪一個 Line 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