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ISTAR19 的三連冠認證

SISTAR19

SISTAR19 公開 Music Bank 三冠王的認證照,以及得獎心情。

3月1日,SISTAR19 以歌曲《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獲得 Music Bank 排行榜 K-Chart 的一位,同時這也是她們回歸後,第三次於此節目獲得冠軍。

為了感謝粉絲們對 SISTAR19 的支持、喜愛,寶拉也透過 Twitter 分享拿著獎盃拍攝認證照,圖中的孝琳舉著獎盃,一旁的寶拉則對著獎盃行禮。然後寶拉也傳達得獎感言。

寶拉說:「這個獎我們從來沒想過會得到..ㅜㅜ謝謝一直以來喜歡我們音樂的粉絲,還有 SHINee 前輩!感謝你們做了椅子舞為我們慶祝。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努力,成為更棒的 SISTAR!」

不知道下禮拜 SISTAR19 會不會繼續蟬聯冠軍寶座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