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aechigi 演唱會門票售罄

Baechigi & 演唱會海報

雙人嘻哈組合 Baechigi 演唱會門票全數售罄!

Baechigi 4月12、13日將在韓國舉行第三場的個人演唱會《2013 Baechigi Show – Return of Gold》。兩天共1,400張的門票在開賣後的10分鐘內就全數銷售一空,由此認證了他們在韓國的高人氣。

而今年2月14日他們發表與女歌手 Ailee 的合作曲《Shower of Tears》,不僅在音源榜上獲得多週的一位冠軍,更在音樂節目 M!Countdown 得到一位的肯定。

《2013 Baechigi Show – Return of Gold》也是 Baechigi 退伍後,首次舉行演唱會。他們將地點選在弘大的小型俱樂部 V-Hall,並表示沒選擇大場地的理由:「我們至今沒忘記出道的初衷,選擇小場地也是為了能夠更貼近粉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與 Ailee 合作的歌曲《Shower of Tears》吧!也祝福 Baechigi 演唱會成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_oNOVkZmDc

(atnNG90ExtraHD@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