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GD & Jessica

偶像圈裡面的時尚王與時尚后分別是誰呢?

在2月28日 Y-Star 的 《GoongGeumTa》上,他們跳出了算命的模式,開始注意到時尚這方面… 他們找了一些造型師,請他們檢視偶像們的日常時尚並做出排名。

在男生部分,Super Junior、BEAST、BIGBANG、SHINee 成員都上榜,而「時尚王」的冠軍是 BIGBANG 的 G-Dragon。造型師大讚 G-Dragon 的獨有風格,雖然有些服裝看起來是詭異、甚至有點混亂,但 G-Dragon 還是把它們都穿得很好。

而女生組,2NE1、f(x)、SISTAR、miss A、4minute 和少女時代的成員上榜,「時尚后」是少女時代的 Jessica。造型師們選擇 Jessica 的原因也是因為她獨特的魅力能讓自己穿什麼都好看、都適合。

恭喜 G-Dragon 跟 Jessica!大家心目中的時尚王跟時尚后分別是誰呢?

來源: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