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龍俊亨 Monstar 劇本練習

Monstar 劇本練習

Mnet 電視台的全新電視劇《Monstar》劇本練習的照片公開!

《Monstar》2月25日於 CJ E&M 大樓進行首次的劇本練習。BEAST – 龍俊亨、河妍秀、GLAM – Dahee、姜河那以及相關工作人員…等皆出席了活動。

負責詮釋男主角的龍俊亨表示:「很開心能夠成員『演員』龍俊亨」,被導演欽點出演女主角的河妍秀說:「首次出演電視劇很緊張…很高興導演給我這個機會出演,我會努力的。」

另外,《Monstar》是過去執導《成均館緋聞》、《灰姑娘的姐姐》的導演金延聖加入 CJ E&M 後的首部作品。預計12集的電視音樂劇,觀眾們可由此看到青少年分享他們的夢想、友誼和愛情。

目前預計4月初進行放送,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