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Unit 首波回歸預告

D-Unit

D-Unit 新曲《Talk to My Face》的首波預告公開!

稍早,D-Unit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全新主打歌《Talk to My Face》的預告。雖然只有短短的32秒,但輕快的曲風,讓人等不及完整版的公開!

而去年出道後,一直都以三人形態活動的 D-Unit。這次的回歸增加了一名新成員,不過至今官方都尚未揭曉她的真面目。想一睹新成員廬山正面目的你,那就別錯過 D-Unit 的回歸!

讓我們先來看看預告吧!

https://youtu.be/miy8X9lJuUI

(DM D-UNIT@YouTube)

另外,D-Unit 的正規二輯《Affirmative》會在3月4日公開部分歌曲音源,其餘會在之後公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