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秀真與金汎的友情合照

金汎、朴秀真

朴秀真與金汎的合照公開!

日前,女演員朴秀真於 Twitter 寫著「易正、恩才久違的合照!希望大家多多給與電影《Psychometry》支持喔!希望電影可以大發阿!」的文字,並公開與金汎的合照。

過去兩人曾在《花樣男子》中合作過,朴秀真當時飾演的角色是 F4 之一蘇易正 (金汎) 的初戀情人 ─ 恩才。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表示「我很期待《Psychometry》」、「帥氣的金汎、漂亮的秀真!」、「越來越期待電影上映」…等。

另外,電影《Psychometry》由金汎、金康宇主演,講述為了調查拐賣兒童嫌犯的重案組刑警楊春東 (金康宇 飾) 和目擊證人金俊 (金汎 飾) 之間的故事,計畫3月7日上映。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