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檢方要求高英旭戴電子腳鐐

高英旭

檢察官對於涉嫌性侵未成年者而遭到拘留的高英旭,向法院申請戴上電子腳鐐。

高英旭在去年5月涉嫌性侵未成年者事件還在調查中,卻在去年12月1日於首爾西大門區,讓14歲女學生搭上車後再度涉嫌性侵,檢察官隨後在1月10日拘留起訴高英旭。

在2月14日的第一次審判中,檢察官認為性侵案發生當時,高英旭利用藝人身分,威脅未成年少女與其發生關係,總計有4名被害人。但高英旭則聲稱是兩情相悅,並非強迫。

而首爾西部地方檢察廳在今天表示:「依據保護觀察所的調查報告,考慮到高英旭犯案次數,被害人的年齡,在搜查期間再度犯案等,檢方判斷高英旭再犯機率高,向法院申請替高英旭配戴電子腳鐐。」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