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未成年少女再控高英旭強暴

高英旭

演員高英旭曾在2012年5月傳出強暴未成年少女的消息,全案尚未完全釐清、做出判決,而今,再度有未成年少女出面指控高英旭強暴。

根舉 Channel A 今天的報導:「因未成年少女強暴案接受調查中的高英旭,有另一名未成年少女出面指控其強暴,高英旭再度面臨警方調查。」

A 性女子 (13歲) 聲稱遭高英旭強暴,案發地點就在去年12月1日的 Hongeun Dong ,高英旭把自己拖到車內並有了第一次性接觸。

首爾 Seodaemun  警局表示:「我們確認了 A 性女子的人際及親屬關係,並展開調查。我們重新檢視少女聲稱的案發地點處的監視器,也分析完畢。」

而高英旭方面則否認這項最新指控。

♠ ── 高英旭2012年5月強暴事件一覽 ── ♠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