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琳:SISTAR 1000日囉!

孝琳 (四格自拍)

SISTAR 的孝琳透過官方 Twitter 發表出道1000日的紀念自拍。

孝琳 2月27日在 Twitter 寫道「今天是 SISTAR 自與你們第一次見面起滿1000天的日子!對大家充滿著遺憾及感謝,未來請繼續將你們的愛傳達給我們直到10000天、10000000天,甚至是永遠吧!」

隨著出道千日的留言,孝琳公開充滿著性感、可愛氛圍的4格自拍。4種不同的魅力,都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另外,孝琳目前與成員寶拉以子團 SISTAR19 活動著,並在音樂節目、音源榜都獲得亮眼的成績。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