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清潭洞愛麗絲》銷售受阻

清潭洞愛麗絲3

最近因為朴施厚的事件,由朴施厚、文瑾瑩、蘇怡賢、金基石主演的《清潭洞愛麗絲》在銷售至海外國家時遇到了阻礙。

雖然在二月底的時候與買家進入了議價階段,但在朴施厚捲入強暴風雲後,所以又回到了保留階段。SBS 一名代表透露:「包含日本、中國在內的所有國家,都有點敬而遠之,所有的計畫又回到保留階段。」

該名代表也表示,這次事件的結果會決定《清潭洞愛麗絲》的購買力… 最糟的狀況就是這部戲完全賣不掉。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