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izzy:喜歡我就說出來!

Lizzy 演藝家中介

還記得不久前,同門師姐妹孫淡妃跟 After School 攜手代言服裝品牌 MIXXO 代言照公開了嗎?(相關新聞)
在23日播出的節目《演藝家中介》也特地在拍攝空檔中進行了有趣的訪問。

在這集的訪問中,Lizzy 在提到關於異性人氣的話題中,誠實提到過去有段時間曾有許多男生會接近自己,「在2010年剛出道的時候沒有很多話,也不常上綜藝節目表現,我的形象還不錯。」但當她開始有活躍頻繁的活動時,會對自己示好的異性卻逐漸減少,Lizzy 因此表現出的失望表情讓大家都笑了。

面對 Lizzy 的憂慮, After School 的其他成員跟孫淡妃卻有不同的看法,表示還是有很多男生很關心 Lizzy ,而 Lizzy 也幽默回答:「他們怎麼都只偷偷喜歡我呢?」看起來 Lizzy 希望這些男生能更加積極表現出對自己的喜愛呢!

Lizzy 在訪問中也提到正在播映中的 MBC 電視劇《兒子們》,特別是與演員柳秀榮的吻戲。戲中,兩人的角色在逐漸發展的浪漫感情劇情後,有了驚喜的突襲吻戲。雖然 Lizzy 看似對於這個提問有點驚訝,但她也向大家分享「秀榮哥的嘴唇感覺很滋潤」,這般誠實的回答也讓在場的大家都笑了。

這麼可愛率真的 Lizzy ,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愛呢?

還有關於 After School 與孫淡妃之間的有趣對決等完整訪問內容,一起來看看吧!

( 來源: dkffjqwjddk@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dkffjqwjddk @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