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EE HI 回歸預告 2

LEE HI 回歸預告2

繼昨天的三個日期預告照之後,LEE HI 官方臉書今天分享了第二波預告照,留給大家另一個謎題。

今天的預告照可以看到 LEE HI 以及頭上的三個問題 ─ 「迷你專輯?」、「單曲專輯?」、「專輯?」讓粉絲們又多了一個 LEE HI 回歸可以猜測的一部分… LEE HI 這次作品會以什麼形式發行?

看到這張概念照後,除了有許多粉絲表示迫不及待了之外,也有粉絲表示這張的 LEE HI 很像 2NE1 的 Dara,還有人說 LEE HI 就是 Minzy 的妹妹呢!

♠ ── 相關閱讀 ── ♠

來源:LEE HI (이하이)@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