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EN TOP - Miss Right MV

TEEN TOP【Miss Right】MV

TEEN TOP 昨天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No. 1」,在音源釋出後,也釋出了主打歌【Miss Right】的 MV。

這次的預告中,本來以為會是強烈的形象、風格,不過 MV 釋出後,才發現這次是走活潑、繽紛的叛逆路線,看起來很不良的一行人,在一位好美的女同學來到班上後,大家頓時有了生氣,做什麼都特別來勁。

MV 中,可以發現這次的舞蹈腳步動作依舊很華麗,白色、多彩的服裝與深色系列的服裝也讓人很期待這次 TEEN TOP 在舞台上的表現。

最後… 小編想說… C.A.P 這次魅力滿點阿 (吶喊)

來源:TeenzOnTop@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