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神話放送 3月暫時停播

神話放送

從去年3月開始播放以來,《神話放送》已經播放超過一年囉﹗

由於 jTBC 將要轉播WBC(世界棒球經典赛),《神話放送》在播放完2月24日的節目後,將暫時停止播放,並進行節目改版。

《神話放送》的監製表示:「 為了尋找節目的新模式,3月將停止播放《神話放送》,預期4月將以新形式重新回歸。在過去的一年時間裏,成員們在節目中進行了很多的嘗試,現在我們正在為怎樣造出比前一季更好的模式而苦惱。」

「新的模式會保留屬於《神話放送》的特式,既有趣,同時也充滿著感動,請大家多多期待全新的《神話放送》。」

雖然暫時看不到《神話放送》,但神話即將帶著新專輯回歸,相信在藝能節目以外,大家也可以在音樂節目看到神話六人囉﹗

 

新聞來源:osen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