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Dream Girl」封面

在本週發行了全新專輯的 SHINee 和金泰宇帶著新歌在音樂銀行回歸了!大家一起來看看他們帥氣的回歸舞台吧!

待機室訪問 — 金泰宇、文熙俊 (特別 MC:CNBLUE 容和 & 宗泫)

待機室訪問 — SHINee (特別 MC:SPEED Tae Woon、VIXX K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4gCrqLlhE

《金泰宇 — Cosmic Girl》

《SHINee — Beautiful + Dream Gir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t2Z_eZc2wY

除了精彩的回歸舞台外,文熙俊也帶來了這次宣傳的告別舞台,許閣、DASONI、SPEED、Nine Muses、Phantom 也帶了精彩的舞台!

《文熙俊 — Pioneer》

《許閣 — 1440》

《DASONI — Goodbye》

《SPEED — P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T24d9x7gf8

《Nine Muses — Doll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Z8VFk2stc

《Phantom — Like Cho Yong Pil》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anVuLiveKBS2、kpopstreammedia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