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譽恩:先藝在加拿大很好

Wonder Girls 譽恩

Wonder Girls 的譽恩,最近接受了媒體「Sports Seoul」的訪問,訪問中他被問到了剛結婚的成員先藝的近況,譽恩回答道:「與先藝常常透過智慧型手機連絡,她說加拿大下了很多雪,很冷。但是她在那邊過的很好。」

除了談到先藝的近況外,譽恩笑著說道:「我跟先藝同年,在得知她要結婚的消息後,突然的,從我們第一次見面到現在的所有事情,都在腦海中一一浮現。想起先藝對我們介紹男朋友的時候,很開心他們有了好結果,心情也很滿足。聽到先藝被求婚時,我真的很羨慕,這是一件多麼值得祝福又美麗的事情。」

另外,譽恩特別對擔心 Wonder Girls 解散的粉絲們喊話,希望大家不要太操心,也不要急躁,等著他們!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