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民基柯夢波丹的黑白畫報

李民基 Cosmopolitian 畫報

李民基 Cosmopolitan 畫報

演員李民基主演的電影《戀愛的溫度》即將上映,而他最近拍攝的黑白畫報也公開了。

19日,時尚雜誌 Cosmopolitan 釋出了李民基的畫報,以及一起進行的訪問。畫報中,李民基以全黑或是全白的服裝來進行拍攝,展現出兩種顏色的反轉魅力。

雖然李民基在畫報中,上衣的鈕扣都故意沒有扣上,露出他那結實的胸肌,但穿上全白色的他躺在地上的姿態,給人一種性感的感覺;而穿上全黑色服裝的他坐在木桌上,則是給人時尚、冷酷的感覺。

透過這次的畫報,李民基展現了「男人的性感」,而在訪問中也被問到他覺得性感的男人的條件是什麼時,他表示:「我覺得像電影《Drive》中的 Ryan Gosling 一樣,為了最幸福的瞬間而放下全部的男人,是真正的性感男人。」而李民基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是性感的男人呢?他回答說:「雖然作為演員有段時間很困難,但現在演技已經成為了我生存著的理由和意義。」

更多的畫報可以在 Cosmopolitan 三月號中找到。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interview365
圖片來源:interview365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