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宋智孝可愛的 NYLON 畫報

宋智孝 NYLON 畫報

在 SBS《Running Man》中有著帥氣魅力的宋智孝為時尚雜誌 NYLON 拍攝畫報。

在這次的畫報中,宋智孝戴上可愛的帽子、穿上有著花朵圖案的服務,散發出可愛的魅力。而另外公開的畫報中,宋智孝穿上了寬鬆的褲子,完美地消化了另一種時尚概念。

與畫報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宋智孝分享了她作為演員是怎樣選擇作品的:「我是那種如果劇本是好的,就會沒有煩惱地選擇出演的類型。我不會去想我的形象會不會因為一個作品而改變,因為在想這些的瞬間,就會開始計算應不應該去做。要是去想其他事情,那麼演技就會變得小心翼翼了。」

更多宋智孝的畫報和訪問,可以在 NYLON 三月號中找到。

宋智孝 NYLON 畫報 2

宋智孝 NYLON 畫報 3

宋智孝 NYLON 畫報 4

宋智孝 NYLON 畫報 5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朝鮮日報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