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 男藝人

在韓國,大家流行看血型,比起問對方是什麼星座,他們對別人的血型更有興趣!我們已經看完了 B 型A 型O 型的介紹了,讓我們來看看最後一篇 – 想法四次元的 AB 型吧!

AB型 女藝人

一般來說,AB 型的人往往具雙重性格,自我表現的方法隨時在變,令人捉摸不定。但做事理智敏捷,為人明理偶會任性、固執己見。喜歡順其自然,所以不會想去打敗別人,也不主動發表意見,給人一種冷漠的感覺,但別人有求時大多不會拒絕,算是外冷內熱的人。防衛心重,若非深交很難真正摸清他們。聰明敏銳有才幹,但少有野心,不會與人明爭暗鬥,但自尊心極強。是個好的工作伙伴,同時也是個危險人物。

大致上,AB 型的人不喜歡的有:

  1. 翻舊帳
  2. 被人批評,受人指教
  3. 別人過度的關心,侵犯私生活
  4.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時被打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韓星真的太多,無法全部寫完,如果沒有看到自己的偶像出現在該名單中,深感抱歉,但請在留言時與大家分享吧!

AB 型男偶像:Super Junior 希澈、藝聲,2PM 澤演,BIGBANG 太陽,SHINee 鐘鉉,FTIsland 洪基……等。

AB 型女偶像:少女時代 孝淵、Yuri,2NE1 朴春,Wonder Girls 譽恩、昭熙,Kara 奎利……等。

你覺得這些偶像的個性符合 AB 型的特質嗎?

 

來源:Naver Blog/Wiki/blo2012.blogspot.jp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