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2YOON 首組女團登 TIME

2YOON 雜誌 TIME

美國的著名雜誌 TIME 展現了對 2YOON 音樂的興趣,並觀察了 K-Pop 市場在未來的潛力。

2月15日,TIME 一篇名為「潮流警報:K-Pop 遇到了鄉村音樂(Country Music)」,並附上了 2YOON 新歌《24/7》的 MV 連結,文章介紹了她們首次嘗試的鄉村風格。

2YOON 的訪問佔了一大版,因為她們是首組女團登上了 TIME 的封面,讓這次的訪問更有意義。
TIME 對於鄉村音樂與 K-Pop 的結合有著正面的評價。文中說道:「鄉村音樂與 K-Pop 現在看起來像是互不相關的東西,但音樂人和製作人卻覺得這樣的結合很有可能在排行榜上成為下一個有著巨大影響的歌曲。」

關於《24/7》這首歌,2YOON 表示歌曲選擇這種風格是因為她們希望能讓她們從原本的市場中分別開來。祉潤表示:「是時候讓我們展現出不一樣的一面。」,而嘉允則表示:「鄉村音樂很容易讓人放鬆並聆聽。我們是第一團把鄉村音樂與 K-Pop 作一個結合,是一種全新的風格。」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kore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