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Kpopn 嚴選經典 moment

Kpopn 嚴選經典 moment

你會不會覺得每天都過得好快,可是回頭看,短短的一年卻發生了好多事情,感覺卻像昨天好遠好遠?

我們就帶著那詩情畫意的百感交集一起看看龍年2012,所有 Kpopn 工作人員推薦大家回憶的經典 moment 吧!當然,更歡迎你在留言的地方,跟我們分享對你而言的經典 moment, 一起來感性一下吧!

GO!!!

昌珉 女裝泰民 圭賢

  • 推薦人:Aki
  • 最經典的 moment:圭賢和昌珉親吻女裝泰民
  • 原因:8月18日 SMTOWN 首爾場,Super Junior 的圭賢和東方神起的昌珉一起演唱 Bruno Mars 的「Just The Way You Are」合作舞台,其中特別的橋段就是會有一位幸運女孩接受圭賢和昌珉的深情獻唱。
    當唱到後半段,升降台緩緩升起,兩人中間坐著一位身穿白色裙裝長髮女孩背對鏡頭,當歌迷都在猜想是哪位女歌迷或是家族女成員時,圭賢牽起女孩的手轉向鏡頭,竟然是扮成女生的 SHINee 泰民!現場頓時尖叫聲四起、瞬間瘋狂!
    戴假髮、穿女裝的泰民相當清純可愛,圭賢開始對泰民唱情歌、還親了泰民的臉頰,讓泰民害羞的微笑(超萌的),昌珉也不甘勢弱,邊唱邊下跪積極進攻,在泰民的頭頂深情一吻,吻的泰民心慌意亂~最後三人手牽手到歌曲結束、來個愛的抱抱,抱完後泰民整個開心到歡呼大叫!昌珉趕緊收椅子、圭賢扶著泰民的腰離場。看完整段超嗨的,百看不厭、一直按重播!

(來源:mykikiikyu5@Youtube)

神話 Chicken Mania 海報

  • 推薦人:BiBi
  • 最經典的 moment:神話時隔2年的回歸 (首場節目回歸舞台)
  • 原因:2008年,神話的 Eric 入伍沒多久,成員們也紛紛相繼入伍服役。直到去年3月玟雨退伍後才總算全員到齊。除了推出非常有紀念價值的出道14年來的第10張正規專輯之外,他們也選在出道紀念日當天舉行了出道14周年的演唱會。時隔2年,能夠再次看到神話以團體的名字在螢光幕前活躍,真的讓人非常感動。而他們的神話放送也非常有趣、好笑。自1998年出道以來,他們攜手走過14年的風風雨雨,被封為韓國最長壽偶像團體。今年3月中旬將舉行出道15周年演唱會,大家期待嗎?

(來源:shinhwa9898@Youtube)

光洙金鍾國

  • 推薦人:CHI
  • 最經典的 moment:李光洙把金鐘國表框了!
  • 原因:李光洙自2010年加入 SBS《Running Man》後,在節目中幾乎屬於墊底幫的成員。不過2012年可以說是他的一年,因為有著背叛、膽小…等暱稱的他在2月中旬播出的《Gary 知道的事 – 個人戰》中,獲得了首勝!除此之外,李光洙在8月初撕下能力者金鐘國的名牌。為了慶祝,李光洙的媽媽更是將照片表框,並由光洙上傳到 Twitter 分享,真的超有趣!所以我想這覺得是2012 最經典的 moment 沒有錯!當然,也讓我們一起期待他2013年更多爆笑表現吧!

耍狠 Him Chan

  • 推薦人:D.W
  • 最經典的 moment:B.A.P 有著水汪汪雙眼的 Him Chan 卻總是掐著脖子露出一付凶狠樣
  • 原因:2012才出道的 B.A.P 以強悍的戰士形象出道,Him Chan 掐脖子的凶狠樣一下子就被注意到了,但後來越來越了解他們才發現 Him Chan 的眼睛又細又長很古典、水汪汪的很漂亮… 但時不時會有凶狠樣的 Him Chan,猙獰的表情還變成了他的特色,在《Crash》中也特地把掐脖子這段規劃進舞蹈裡!

(來源:sevenyi926@Youtube)

劉仁娜、智鉉寓

  • 推薦人:Glenda
  • 最經典的 moment:智鉉寓在粉絲見面會上的公開告白
  • 原因:今年掀起熱潮的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默契十足的男女主角智鉉寓與劉仁娜不僅在戲裡有情人終成眷屬,智鉉寓更在最終集的粉絲見面會上公開告白,當場讓觀眾與劉仁娜驚訝萬分,後來劉仁娜也接受了告白,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了《劉仁娜的男人》,真是太幸福了!

(來源:lilicoco2010@Youtube)

KARA 在 KARASIA 首爾場的相擁

  • 推薦人:kamihan
  • 最經典的moment:KARA 在 KARASIA 首爾場的相擁
  • 原因:2012年2月18、19日是 KARA 的 KARASIA 首爾場,當時也是 KARA 出道近5年來的首次演唱會,熬了這麼久終於等到完全屬於自己的舞台,昇延奪眶而出的眼淚、妮可忍著腳傷熱舞、奎利撐著長繭聲帶飆嗓、荷拉無懈可擊的粉絲服務以及知英調皮和姊姊們鬧著玩的樣貌,這些回憶似乎還歷歷在目,尤其在唱到《Dear Kamilia》這首歌時,為了安慰爆哭的昇延,成員們圍在一起,五人緊緊擁抱的溫馨畫面,是最幸福的剎那,她們努力了這麼久,經過低潮和2011年初的解約事件,到現在能這麼享受舞台,成員們最能體會彼此的心情,深深的一個擁抱,更道盡了彼此間的堅定友誼,對 Kamilia 而言,KARA 是一個不可分割的存在,而五人相擁的經典 moment 應該也深植在 Kamilia 心中吧!

(來源:MrHoneyHammi@Youtube)

李洪基

  • 推薦人:Swimming
  • 最經典的 moment:李洪基《I Wish》 MV 的花式動作
  • 原因:這次戴著超時尚髮箍的李洪基,在主打 MV 中也加了一些俏皮動作,在唱到「lonely lonely」的扭扭肩與「I love you」的指向人動作,與音樂搭配的恰到好處,更勝以往,馬上就會跟他一起搖擺,這真是太討喜了!

(來源:ftisland@Youtube)

SS501 小合體

  • 推薦人:牙牙
  • 最經典的 moment:SS501在奎鐘的見面會中小合體♥
  • 原因:今年6月在韓國舉辦個人首場見面會的金奎鐘,SS501的賢重、永生和亨俊也到場為決定在7月入伍的他加油打氣。雖然政珉因為合約的問題,沒有跟大家一起站在台上,不過他仍然有出現在觀眾席喔!
    睽違兩年多,終於在舞台上看到SS501的小合體,相信6月3日的那天晚上,是所有TripleS 2012年最懷念也最經典的moment吧 ?

Rain

  • 推薦人:陳卡特
  • 最經典的moment:Rain 入伍後首次公開演出
  • 原因:2012年3月26日,雨神 Rain 出席了軍方主辦的「和平音樂會」!這是雨神入伍後 ,暌違五個月的首次公開舞台,不只吸引了大批雲兒前往現場應援支持,雨神本人也眼眶泛淚,用盡全力地享受這久違的舞台和尖叫聲。
    雨神在2011年10月11日正式入伍,之後前往了韓國第6軍團第5師團,並以優秀體能成績成為了部隊中的「助教」。三月時,雨神奉命轉任「國防部藝能兵」,展開一連串的勞軍舞台公演,卡特這次推薦的和平音樂會就是第一場正式舞台。雨神目前依然在韓國各地巡迴勞軍中,將於2013年7月正式退伍,並計畫重回好萊塢大螢幕和全世界的雲兒見面,大家要乖乖地等他回來喔~Fighting!

 

(來源:LetsGoHomeWithRain@Youtube)

先藝 婚紗照

  • 推薦人:童工
  • 最經典的moment:Wonder Girls 的先藝宣布結婚訊息
  • 原因:去年11月底,JYP Entetainement 無預警公開 Wonder Girls 的隊長先藝將結婚的紅色炸彈。作為偶像團體,先藝的結婚讓許多人震驚!當時 JYP Ent. 也表示「比起事業,先藝能幸福快樂更重要 」,讓粉絲們都紛紛稱讚 JYP 非常有人性、是間好公司。相信去年先藝宣布要結婚的公告,也算是最經典的moment 之一吧!也祝福在1月26日完婚的先藝能幸福、快樂!

===============================================

看完以上 moments,會不會有種「阿~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的感覺呢?

其實還有好多漏網之魚,像是「擁抱太陽的月亮」好看的程度、BIGBANG 首次在港台開演唱會、強仁回歸 Super Junior… 一切的一切都好適合聊天到天亮!在此,我們一起回憶著過去並迎接未來吧!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繼續愛自己所愛!!

來源&撰寫:Kpopn 全體工作人員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