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恭喜!BTS 獲選《時代雜誌》「2020年度藝人」!

BTS《時代雜誌》(TIME)「2020 年度藝人」(Entertainer of the Year)
圖片來源:《時代雜誌》(TIME) 官網

BTS 防彈少年團獲選為《時代雜誌》(TIME)「2020年度藝人」(TIME Entertainer of the Year)!

美國當地時間12月10日,《時代雜誌》宣布今年的「年度藝人」為 BTS,他們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分享了他們進行拍攝、受訪的影片。影片中,RM 談及今年的疫情,以及因疫情必須取消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另外也談到了他們登上「告示牌」(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HOT 100) 的想法。

智旻表示:「今年給了我們希望與喜悅的是粉絲和成員。我們的每日生活像是音樂創作、一起跳舞彩排等,都是我們的希望與快樂泉源。」Jin 也說:「我們存在,是因為許多人聆聽我們的音樂。」柾國補充道:「我們一路慢慢往上爬,所以感覺我們是一起成長。」其他成員紛紛表示贊同,柾國接著說:「我們對彼此的了解更深了。」RM 也特別感謝粉絲:「我們在美國走到這個程度,都要多虧 ARMY (BTS 粉絲名)。」他們也提到了用英語演唱《Dynamite》的感想、討論「韓流」(K-POP) 的定義,以及被拿來與披頭四 (Beatles) 做比較的想法... 等內容。


另外,BTS 也在 NBC 的「年度風雲人物」特別節目中帶來了《Dynamite》的演出,來看看吧!恭喜 BTS!


| 影片來源:
TIME@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