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民基 & 昇延 (勝妍) & 知英 (智英)

服裝品牌 UNIONBAY 的 2013 春裝全新宣傳照公開!

去年由演員李民基與 Kara 昇延 (勝妍)、知英 (智英) 擔任形象代言人的 UNIONBAY,今年也與繼續品牌續約,所以粉絲們能夠繼續看到三人活潑、可愛的代言照了呢!而 UNIONBAY 也在2月14日於官方網站公開 2013 春裝全新宣傳照。

在全新的宣傳照中,李民基燙了捲捲頭並且和昇延、知英展現如戀人般的感覺,讓人看了好羨慕呢!

李民基 & 知英 (智英)

"李民基

* 更多李民基 x 昇延 x 知英的 UNIONBAY 代言宣傳照【點我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