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成民退出 A-JAX,轉戰饒舌界

A-JAX 成民

成民退出 A-JAX,轉戰饒舌界。

DSP Media 7日表示,A-JAX 的主唱成民確定退出團體,因為平時就很喜歡嘻哈音樂,未來將以藝名「ROYAL」轉戰饒舌界。

由於成民與 DSP Media 的合約期尚未結束,所以他並不會離開公司,DSP Media 也會繼續支援他。其他 A-JAX 成員目前則以中國活動為重心,暫時沒有在韓國發行專輯的計畫。

另外,成員在亨也於2015年1月8日入伍 (相關報導),所以 A-JAX 目前是以亨坤、孝準、允永、昇辰、承燁的五人體制繼續活動。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