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求婚大作戰」在台首播

韓版求婚大作戰

《求婚大作戰》為韓國 CSTV 電視臺自2012年02月08日起製播的水木劇。

♠ 演員

俞勝豪、朴恩彬、李賢鎮、金藝媛、朴英書…等。

♠ 劇情介紹

《求婚大作戰》是改編自同名日劇。劇情描述江柏虎 (俞勝豪 飾) 暗戀了近20年的青梅竹馬的咸尹瑟 (朴恩彬 飾) 在情人節結婚,參加婚禮的江柏虎心酸難過落寞。

婚禮儀式結束後,失魂落魄姜柏豪讀了自己發現的尹瑟寫給自己的信,才知道原來尹瑟在初中畢業後就喜歡自己,準備向自己告白。後悔無比的柏虎放聲痛哭,想要回到過去。

此時出現了一個神秘人物,說自己是時光穿梭的指揮者,可以讓柏虎實現自己最想做的事。柏虎思考了很久,終於喝下了神秘人給的藥水,念動咒語昏睡過去。

當他再次醒來,發現自己回到了2001年他們高一的時候。在柏虎的努力下,他成功向尹瑟告白,並且或多或少影響到了身邊人的態度,讓他的朋友努力上進去抓住改變自己一生的機會。

究竟劇情最後,柏虎和尹瑟是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 播出時間 & 預告

2012年12月0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於 GTV 綜合台 (28CH) 播出。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節目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jhAvbNE5g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Kpopn「求婚大作戰」資料版
ⓒ 影片來源:k84135@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