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盛給大家的情人節禮物

孝盛

孝盛

今天大家有收了很多情人節巧克力嗎?Secret 隊長孝盛透過 Twitter 送上了巧克力以外的東西。

孝盛:발렌타인데이니까 힠 촬영중 찍은 사진 선물 줄게요 >_< 살은 이제 안뺄라구요 ㅋㅋ걱정 이제 그만하세요 +_+ 볼살 다 복구시킬거임 ㅋㅋ
翻譯:因為是情人節,所有把我拍攝中拍的照片當作禮物 >_< 現在不再減肥了 ke ke 現在不用再擔心了 +_+ 會讓臉頰的肉再長出來的 ke ke

隨著文字,孝盛分享了兩張在錄製節目休息時在待機室拍攝的照片。照片中,孝盛穿著白色的露肩連身短裙,配上一頭微捲的短髮,顯得她非常性感和充滿魅力。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留下:「這禮物我收下了!謝謝!」、「孝盛真的愈來愈漂亮、性感!」、「果然是 Bagel Girl 孝盛!」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孝盛 Twitter
圖片來源:孝盛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