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avichi 海麗,生日快樂!

Davichi 海麗(Twitter)

現在已經進入韓國時間的 2月 14日,這個浪漫的節日同時也是 Davichi 的 李海麗 生日唷!
每次聽到海麗以宏亮有力的歌聲傳達濃厚的情感,總是被這具有魅力的嗓音折服,先透過小檔案來認識這位美麗的女生吧!

– – 海麗 小檔案 – –

  • 名字:李海麗 / 이해리 / Lee Hae-ri
  • 擔任:團長,主唱
  • 生日期:1985年2月14日
  • 血型:B
  • 身高:163cm
  • 體重:45kg
  • 宗教:基督教
  • 興趣:唱歌
  • 家庭成員:父親、母親、妹妹
  • 學歷:古典音樂學校
  • 個人音樂作品:
    • 2008年08月27日《伊甸園之東》OST《 紅豆 I 》
    • 2011年01月27日 《那時我會活下去》Solo單曲 feat. E-TRIBE
    • 2011年03月08日 《TEARS OF HEAVEN》OST《 Can You Hear Me? 》
    • 2011年10月18日 《波塞冬》OST《相愛的人啊》
  • 音樂劇:
    • 2011年 音樂劇《天國的眼淚》
    • 2012年 音樂劇《莫札特,歌劇搖滾》

Davichi 海麗

海麗

Davichi 是個擁有堅強歌唱實力的美聲團體,雖然不像其他的偶像團體積極向韓國海外發展,但她們的好歌聲早已傳達到許多國家。讓小編一開始就愛上 Davichi 這對鐵肺姊妹的歌曲是她們的代表作「8282」,其中海麗的高音展現更是驚為天人呢!因此,她們也時常受邀演唱韓劇的原聲帶,譬如《拜託小姐》的「 Hot Stuff 」、《波塞東》的「相愛的人啊」(李海麗獨唱)等都令人印象深刻,最近更受邀為 KBS 大戲《 IRIS2 》演唱原聲帶呢!

Davichi 海麗

《 Davichi – Hot Stuff + 8282 》

( 來源: TheZinSun @ YouTube)

《 Davichi – 時間啊 停止吧 + 紅色晚霞 》

( 來源: gawoo721 @ YouTube )

 《 李海麗 – 相愛的人啊 ( Beloved Man)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wyeyDF9Srs

( 來源: HeM0SuNbAe02 @ YouTube )

《 Davichi 現場演唱 Don’t You Know ( IRIS2 OST ) 》

( 來源: 1004KBS @ YouTube )
( 點我去看 官方 30 秒劇情版 MV 預告 )  

相較於組合中的妹妹姜珉耿有關於戲劇、廣告上亮麗的表現,海麗則努力在不同音樂領域上進行表演,除了音樂劇及合作歌曲的表現讓大家有目共睹之外,大家知道海麗在樂器上也頗有研究嗎?趕緊來看看吧!

Davichi 海麗 (Twitter)

《 好人 ( 좋은 사람 ) 》

( 來源:angels15131 @ YouTube )

《 儘管愛他… (Despite Loving Him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QJ7drbmKk

( 來源: 재권 한 @ YouTube )

 《 The SEEYA Feat. 海麗 – POISON 》

( 來源: SBSMusic1 @ YouTube )

在過去的一年當中,海麗跟珉耿參與了綜藝節目《 不朽的名曲2 》,兩人分別都嘗試許多具有突破性的表演方式,唱出許多動人好聽的經典歌曲,雖然還曾經面臨姊妹同場對決的精彩畫面,但清楚讓大眾知道她們堅強的歌唱實力,其中海麗也成功拿下兩次的最終優勝喔!

Davichi 海麗

《 Davichi vs. Davichi 的經典對決 》

( 來源:minkieiu @ YouTube )
(* 本集於 2011年 12月31日韓國播出) 

《 海麗 – 白色的風 (最終優勝) 》
(* 表演約於 10:20秒開始 )

( 來源:davichitw @ YouTube )

《 海麗 – 真的 ( 정말로 ) 》

( 來源: snsixfaces @ YouTube )

Davichi 兩姊妹站上舞台上總是有種很穩健的感覺,海麗更是有種霸氣的氣勢,但其實私底下兩人也是很親切可愛的,尤其是小五歲珉耿總扮演著可愛的角色逗著姊姊海麗,海麗總有種無奈的欣慰表情呢!而在歌唱挑戰節目《挑戰千曲》中,海麗面對 HOT 著名歌曲《 Candy 》似乎非常少見的有點小小慌了手腳呢!(小編認為兩姊妹數著拍子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Davichi 李海麗 (Twitter)

《 海麗挑戰演唱「Candy」片段 》
(* 海麗片段約由 1:05 秒開始 ) 

( 來源:entertainmentSBS @ YouTube )

《 無法停止笑場的 Interview 錄製 》

( 來源: conmacay @ YouTube )

 《 Davichi 兩姊妹可愛的互動 》

 

( 來源: haeriburi @ YouTube )

Davichi 的所屬公司表示在即將到來的三月,她們即將推出久違的正規二輯與大家見面(相關報導),是不是非常期待呢?最後,讓我們一起聽著海麗前些日子在公益演唱會上演唱的歌曲,並祝福這位美麗的壽星生日快樂吧!(還有情人節快樂唷!)

《 海麗 – Love is always thirsty 》

( 來源: MBCkpop @ YouTube )

– – 更多 Davichi 與 海麗 的相關新聞 – –

海麗,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appy Birthday !!

Davichi 李海麗 (Twitter)

♦♦♦♦♦♦♦♦♦♦♦♦♦♦♦♦♦♦♦♦♦♦♦♦♦♦♦♦♦♦♦♦♦♦♦♦♦♦♦♦♦♦♦♦♦♦

資料來源:Kpopn 資料庫、李海麗 Twitter(tweethaeri)、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附註於各影片下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