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汎:請支持我們的新戲!

金汎 自拍

最近正在忙著拍攝新戲「那冬天,微風吹來」的金汎,在推特上傳了帥氣的自拍照!

原文:오늘은 SBS ‘그 겨울, 바람이 분다’ 첫 방송 날입니다! 오랫동안 기다려주시고 사랑해주신 여러분들을 위해 1, 2회 연속방송을 준비 했답니다 많은 시청바랍니다! 안보면… 알죠? 저 표정! 시청 후 입소문도 많이 내주시고 건강하고 좋은 의견들 부탁드립니다
翻譯:今天是 SBS「那冬天,微風吹來」首播的日子!為了等待已久的各位,準備連續播放1、2集 希望大家多多收看!如果不看的話…你們知道的吧?看看我的表情!收看後也請多多討論宣傳,給我們一些良好的意見!

照片中帥氣又可愛的金汎,提醒大家要記得收看新戲!
好期待看到由趙寅成、宋慧喬、金汎等人所主演的「那冬天,微風吹來」!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