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ISTAR SoYou,生日快樂!

So You (CECI 畫報)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2月12日,同時是 SISTAR 魅力主唱 So You 生日喔!
過年期間也要為她送上生日祝福囉,首先先透過小檔案來了解她吧!

– – So You 小檔案 – –

  • 藝名:昭宥 (소유) So You
  • 本名:姜智賢 (강지현) Kang Ji Hyun
  • 隊中職務:主唱、副領舞
  • 出生日期:1992年2月12日
  • 身高:168cm
  • 學歷:2012年入學首爾誠信女子大學
  • 特色:So You 優秀的 VOCAL 實力不輸主唱,嬌氣的性格很受歡迎的老小人物,搞笑又討喜的性格是團中的活寶。首次拍攝畫報被工作人員稱作小李美妍,清純的如同孩子般的外貌,受到男飯們的喜愛,有著堅強的實力,曾一度被認為是 SISTAR 組合的隊長最佳人選。
  • 理想型:孔劉 (孔侑)
  • 經歷:
    • 2010年,《惡作劇之吻》OST ─ 說我愛你
    • 2010年,《 Gloria 》OST ─ 沒關係
    • 2012年,《 Officially Missing You, Too 》 with Geeks
    • 2012年, Starship Ent. 冬日特輯《 White Love 》 with K.Will 、正珉( Boy Friend )

如果現在還不太認識人氣火燙的 SISTAR 其他成員 ,趕緊透過有趣的《 SISTAR 認認樂》 來補習一下吧!

So You - VOGUE girl

SISATR So You

So You "LOVEING U" 概念照

相較於隊長孝琳、Rapper 寶拉總是以亮麗活潑的表現吸引目光,擁有溫暖嗓音的 So You 跟清新忙內 Da Som 卻較少在大眾前留下深刻的印象。隨著 2012 年 SISTAR 的歌曲大受歡迎後,兩人也有了更多演出的機會。 So You 身為隊上的另一位主唱,擁有堅強的歌唱實力,相較於孝琳的爆發式嗓音, So You 的歌聲擁有柔和的魅力,先來一起聽聽看她美妙的歌聲吧!

So You

《 試鏡片段 》

( 來源:starshipTV @ YouTube )

《 눈물이 안났어 ( I don’t weep tears ) 》

( 來源: zjqfkaus1 @ YouTube )

《 Dejavu ( with 孝琳 ) 

( 來源: LovelyHyorin @ YouTube )

So You 的美妙歌聲在過去的一年當中,讓她在 SISTAR 忙碌的行程之外,另外參與了兩首好聽的歌曲,除了與經紀公司師兄弟共同推出的冬日特輯歌曲《 White Love 》之外,與嘻哈雙人組 Geeks 合作的歌曲《 Officially Missing You 》更是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呢!

So You - K.Will

《 So You、K.Will 、正珉( Boy Friend ) – White Love 》

( 來源:Mnet @ YouTube )

《 Geeks 、 So You – Officially Missing You 》

( 來源: LOENENT @ YouTube )

除了歌唱的表現之外, So You 同時也在綜藝節目上有了些嘗試喔!除了與孝琳、 HAHA 共同擔任了節目「 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的一日特別 MC ,呈現了有趣的節目內容。而在「王室的復活! 王世子冊封事件」的特別節目中與 INFINITE 優鉉的組合也有不錯的表現喔!
(想要回憶「王室的復活! 王世子冊封事件」的精彩內容,2月15日晚間6點可以收看 FOX 娛樂台的播出喔!) 

So You (FB)

So You (FB)

《 Weekly Idol 特別 MC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Y24JwYjzZw

( 來源: ChallengeCN02 @ YouTube )

《 So You 直率的怒吼 (王室的復活! 王世子冊封事件)》

( 來源: MastyMasK @ YouTube )

其實 So You 可愛直率的個性可以從許多片段看得出來,卻較少個人展現的機會,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看到 So You 有更多的表現機會,讓更多人了解這個可愛的女孩吧!

MBLAQ Mir 推特

So You

《 So You 挑戰高音 》

( 來源: sistarplay @ YouTube )

《 挑戰失敗崩潰的 So You 》

( 來源:MastyMasK @ YouTube )

《 “Let’s Be Cafe Time” CF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xbt4b-vIM

( 來源: imgorgeousguy @ YT )

《 數字撒嬌 》

( 來源: TheEveryGameTv @ YouTube )

最後,讓我們一起祝今天的壽星 So You 生日快樂吧!喜歡 So You 的朋友,別忘了留下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唷!
希望在新的一年, So You 跟 SISTAR 會帶來更多優秀的作品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 – 更多 So You 的相關新聞 – –  

So You ,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Happy Birthday to So You !!

So You

♦♦♦♦♦♦♦♦♦♦♦♦♦♦♦♦♦♦♦♦♦♦♦♦♦♦♦♦♦♦♦♦♦♦♦♦♦♦♦♦♦♦♦♦♦♦

資料來源:Kpopn 資料庫、SISTAR (씨스타) FaceBook
影片來源:附註於各影片下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