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F 東玄,生日快樂!

Boyfriend 東玄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2月12日零時,今天是 Boy Friend 帥氣隊長東玄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東玄 김동현
  • 英文名:Kim Dong Hyun
  • 日文名:ドンヒョン
  • 出生日期:1989年2月12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0kg
  • 血型:A 型
  • 專長:鋼琴、搞笑
  • 學歷:明知大學音樂劇學系
  • 暱稱:王子、囧隊、抽隊、憤怒的小鳥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性格:心細、抽風、搞笑、有領袖魅力、成熟
  • 練習時間:6年
  • 理想型:個性積極又活潑,笑容明朗,聲音好聽的女孩
  • 座右銘:成為一個能分享幸福的人

Boy Friend 東玄

東玄是隊中的大哥、隊長兼主唱,是 Boy Friend 唯一一個不是90年代生的成員,但仍無阻他以可愛的一面來擄獲 Best Friend 們的心!不管是出道曲《Boy Friend》的可愛,還是到最近帥氣的《Janus》和《I Yah》,東玄都完美地消化成他的風格,再配上他那偏高和帶點鼻音的獨特聲線,讓人不管是在舞台上或是聽歌曲時都能一下子就找到他!

Boy Friend 上海 FM 的東玄 Solo

(影片來源:Candy Law @youtube)

東玄第一首 Solo 曲 — Listen

(影片來源:talaroro1997 @youtueb)

東玄在《I Yah》中負責飊高音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東玄

東玄有著白皙的皮膚和帥氣的外貌,可能因為他是隊中的大哥,要負責照顧弟弟們,不笑的他眼神總是散發出強烈的克里斯馬,在隊中有著絕對的權力和威嚴,給人一種可怕的感覺,但是!只要認識他後就會知道其實他是一個很幽默、愛搞笑的人,他可以為了搞笑而不顧自己的形象!

《Boy Friend 的 W Academy》東玄搞笑大爆發!(請由10:35開始欣賞)

(影片來源:keitawai @youtube)

東玄版的《Love is Move》

(影片來源:yura0718 @youtube)

東玄與天地、ZELO、性材的《Loving U》合作舞台(小編:東玄莫名的適合!)

(影片來源:kbsworld @youtube)

除了在舞台上帥氣的樣子、私下愛搞笑的樣子,當然少不了東玄在粉絲面前總是可愛的一面!

東玄的 Dance Time

(影片來源:BF95LineTH @youtube)

(影片來源:theboyruns @youtube)

Boy Friend 東玄

東玄由出道開始就帶領著 Boy Friend 一直向前走,在日本出道了,也有了自己的個人歌曲,
接下來 Boy Friend 將要到日本拍攝電影,相信東玄一定也會好好照顧弟弟們,但不要忘記也要照顧好自己喔!
希望對演技也有欲心的東玄在韓國也有他的作品,Best Friend 會一直在身邊支持你們的!
最後送上東玄和珉玗的 Trouble Maker,大家可以在這裡對東玄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和留下你的祝福喔!

東玄,生日快樂!Dong Hyun Happy Birthday!동현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影片來源:pphewool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