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龍年大事記

咚咚隆咚鏘,又來到全新的一年囉 (鞭炮放不停)

今日 Kpopn 要帶大家回顧 2012 年以更加成熟、帥氣樣貌退伍回歸的男星。以下分成歌手、演員兩大類,並以退伍時間排序。而文章也以 Kpopn 有撰寫的新聞為主。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 2012 年究竟有哪些人退伍回歸吧!Let’s Go~~~~~

♥,.*,.♥,.*,.♥,.*,.♥,.*♥,.*,.♥,.*,.♥,.*,.♥,.*,.♥,.*,.♥,.*,.♥,.*,.♥

〖 歌手 〗

龍年退伍的男星整理

神話 ─ 李玟雨

  • 退伍時間:2012年3月2日
  • 新聞報導:神話最後一位成員 ─ 李玟雨3月2日上午在首爾站退伍,正式結束了2年的義務役。而他的退伍代表著神話即將回歸…(相關報導)。緊接著,神話在3月22日發行了正規十輯《The Return》。

Super Junior ─ 強仁

  • 退伍時間:2012年4月16日
  • 新聞報導:2010年7月5日現役入伍的強仁於4月16日上午在京畿道南陽州56師團正式退伍!成員利特、晟敏、銀赫、東海、厲旭和圭賢一早就與粉絲們在那裡等候…(相關報導)。重返團隊的強仁,參與了正規六輯《Sexy, Free & Single》。

Epik High ─ Mithra Jin

  • 退伍時間:2012年5月14日
  • 新聞報導:Hip Hop 團體 Epik High 的成員 Mithra Jin 5月14日在首爾龍山區的國防宣傳支援隊中結束了他的軍隊生活…(相關報導)。退伍後與成員合體的 Mithra Jin,發行了正規七輯《99》。

朴孝信

  • 退伍時間:2012年9月24日
  • 新聞報導:曾演唱過許多熱門歌曲如《雪花》、《花信》的歌手朴孝信,2010年12月21日入伍並在國防宣傳隊服役的他,於9月24日上午退伍…(相關報導)

♥,.*,.♥,.*,.♥,.*,.♥,.*♥,.*,.♥,.*,.♥,.*,.♥,.*,.♥,.*,.♥,.*,.♥,.*,.♥

〖 演員 〗

龍年退伍的男星整理

李準基

  • 退伍時間:2012年2月16日
  • 新聞報導:在入伍兩年之後,李準基2月16日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出首爾龍山軍事基地… (相關報導)。回歸後的首部電視劇作品為與新慜娥 (申敏兒) 合作的《阿娘使傳道》。

金基石

  • 退伍時間:2012年3月7日
  • 新聞報導:3月7日金基石於首爾龍山國防宣傳院結束了現役軍人身份,向影迷們宣告退伍…(相關報導)。回歸後拍攝了電影《兩個月亮》,以及電視劇《清潭洞愛麗絲》。

李東健

  • 退伍時間:2012年3月28日
  • 新聞報導:李東健於首爾龍山區國防部舉行了退伍宣告式,並與等待他退伍的國內100多名影迷說出了退伍感想及趣事…(相關報導)。雖然退伍後暫時沒有拍攝戲劇,不過李東健去年11月與 FNC Entertainment 簽約

李莞

  • 退伍時間:2012年4月23日
  • 新聞報導:2010年7月在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入伍的李莞,作為國防部國防宣傳員服役了21個月。4月23日上午在龍山國防部 ─ 國防宣傳支援團舉行退伍了見面會,並宣告完成了國民義務…(相關道導)

金南佶

  • 退伍時間:2012年7月14日
  • 新聞報導:以公益勤務要員代替服役的金南佶於7月14日退伍…(相關報導)。與權相佑、秀愛合作演出的新戲《野王》正在韓國熱映中。

鄭敬淏 (鄭京浩)

  • 退伍時間:2012年9月4日
  • 新聞報導:曾演出《對不起,我愛你》、《你笑了》…等電視劇的演員鄭敬淏,度過了21個月的軍旅生活,於9月4日退伍…(相關報導)

姜棟元

  • 退伍時間:2012年11月12日
  • 新聞報導:做事低調、在2010年11月,沒有通知任何媒體悄悄入伍,擔任公益兵的演員姜棟元,11月12日在同樣沒有通知任何人的情況下退伍…(相關報導)

玄彬

  • 退伍時間:2012年12月6日
  • 新聞報導:2010年入伍,並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玄彬,12月6日正式退伍。在退伍見面會中,玄彬感動的留下男兒淚,並透露非常想念演藝工作…(相關報導)

♥,.*,.♥,.*,.♥,.*,.♥,.*♥,.*,.♥,.*,.♥,.*,.♥,.*,.♥,.*,.♥,.*,.♥,.*,.♥

看完了以上退伍男星名單後,也讓我們一起期待還沒有回歸與大家見面的玄彬、李東健、李菀…等快快回歸喔!

* 延伸閱讀:龍年入伍的男星整理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popn 文庫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