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服 MYNAME 的新年問候

韓服 MYNAME

正在宣傳新曲《Just That Little Thing》和準備首次個人演唱會的 MYNAME 穿上韓服來祝粉絲們「新年快樂」。

今年的新年將是 MYNAME 首次在韓國度過,一直在忙著日本活動,直到最近回歸才回到韓國的 MYNAME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們對於能和韓國的粉絲們一起度過新年感到很開心。

當問到成員們在新年會做什麼時,他們回答說:「我們應該會在錄音中度過,或是音樂節目?我們希望我們的父母有一個快樂的新年並拿些壓歲錢,但我想我們因為專輯宣傳,可能今年也沒辦法回家。」

而成員們也在訪問中透露了他們的新年願意,世容表示:「我希望我們的家人、工作人員和成員們全部都健健康康,也想這張專輯能贏得一位。」;建雨則表示:「健康是第一順位,我希望我們 MYNAME 今年能長大多一點,我們會努力進行韓國的宣傳活動,也會透過各種不同的音樂和粉絲們見面。」俊 Q 也表示:「我想歌曲進行前十名,也希望 MYNAME 能成為最多搜索的字詞的其中之一。」忙內蔡秦也分享說:「我希望我的大學入學考試能考好,並進入一間好的大學和藝術學系。」最後,仁秀表示:「我希望我們能有更多的機會。」

在年初一這天,小編也祝大家蛇年快樂,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燦笑)

韓服 MYNAM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dong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