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韓國時尚大賞,在台播映

2012 SIA (韓國時尚大賞)

還記得去年10月舉行的 2012 第5屆 Style Icon Awards (韓國時尚大賞) 嗎?今晚要在台播出了!

Style Icon Awards 去年也選出年度10位在流行文化各領域中表現出色的藝人,分別是:Psy、徐仁國、鄭恩地 (A Pink)、宋仲基、Suzy (miss A)、SISTAR、林秀晶、張東健、 河正宇和 Super Junior。

想一睹以上藝人得獎的片段嗎?那就千萬別錯過今晚9點於緯來戲劇台 (43CH) 播出的 2012 第5屆 Style Icon Awards。如果錯過、或無法收看首播的人也別忘了明天中午12點也有重播喔!

(來源:vldrama43@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popn 文庫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