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斗俊結束《IRIS 2》的感想

斗俊 (IRIS 2) 劇照

KBS 水木劇《IRIS 2》在19日已經全部播畢,而飾演徐賢宇一角的 BEAST 隊長斗俊透過 Twitter 分享了結束後的感想。

原文:아이리스2…끝났습니다 ㅠㅠ 많은 선배님들선생님들 제일고생하신 감독님 스탭분들 너무너무 친절하게대해주셔서 너무나 감사드리구 마지막까지 지켜봐주신분들 너무나고맙습니다.건강하세요!!
翻譯:《IRIS 2》…結束了 ㅠㅠ 前輩們與老師們最辛苦了,很感謝導演和工作人員們對我非常非常親切,非常謝謝收看到最後的大家,祝大家身體健康!!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你做得很好」、「希望快點再次在戲劇中見到你」、「尹演員辛苦了」等等的留言。

雖然斗俊出演的戲劇結束了,但接下來大家一起期待歌手斗俊帶著 BEAST 回歸吧!(燦笑)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斗俊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