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vichi 替 IRIS 2 唱 OST

Davichi

KBS 水木劇《IRIS 2》的 OST ─ Don’t You Know 將由 Davichi 演唱。

2月6日,Davichi 所屬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透露:「《Don’t You Know》這首歌有著華麗的配樂,並且由70名專業的音樂家負責演奏。」

對於受邀為戲劇唱 OST,Davichi 說:「白智榮(白智英) 在第一季演唱的 OST 《不要忘記》獲得極大的關注,所以我們蠻有壓力的…但我們也希望可以和她一樣獲得大家的喜愛。」

而 CJENMMUSIC 官方 Youtube 稍早也釋出了以劇中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剪輯的30秒 MV 預告, 來看看吧!

(來源:CJENMMUSIC@Youtube)

另外,Davichi 除了替《IRIS 2》獻唱,她們也如火如荼地準備第二張韓文正規專輯。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