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炳萬

搞笑藝人金炳萬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出他想一起去叢林的藝人是…?

在 jTBC《李秀根和金炳萬的上流社會》的最近一次錄製中,SBS 節目《金炳萬的叢林法則》的成員們 — 朴正哲、Ricky Kim、柳潭和盧佑珍以嘉賓的身份出演。

節目中,大家都分享了他們想與哪名女藝人一起前往叢林。當聽到討論的話題後,金炳萬馬上舉手並說:「有一個人很天真活潑、好動,並有著與叢林非常相符的魅力。」那個人就是演員河智苑。金炳萬接著表示:「我聽別人說過河智苑喜歡叢林,我們一起去吧!」

其他出演者們提到的演員包括秀愛、金荷娜、李孝利和趙茹珍,大家想看到哪位女藝人出演《金炳萬的叢林法則》呢?一起來討論一下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